关键帧

写手不务正业……

诡辩论(反论)

啊啊,想的脑洞很刺激为啥写出来一点也不

谎言家采取行动的故事

每次重看都能发现错别字太痛苦了......

 

二、

 

    

 “哎,小最原怎么在客房睡觉啊,床看上去好小哦。”

 那不是因为你占了卧室吗……最原默默扶额。

“那个,王马君,我现在正在整理重要的卷宗,能不能让我安静一点?”

“哎哎哎,案子的卷宗吗,那个我也很感兴趣哦~”王马小吉不仅不出去反而还拖着凳子在最原的身边坐了下来,“其实我对推理也非常在行的哦~”

最原叹了口气,“这也是谎言吗。”

“不是哦,小最原不是侦探吗,我对小最原很感兴趣,所以当然也对推理很感兴趣,很感兴趣所以就做了研究在上面哦~”

这个等式究竟是怎么成立的啊……

“哇,这个是dice吗?据说很多案件都是他们犯下的耶,不过据说到现在也没有抓到一个人,连警察都束手无策呢。小最原好厉害,竟然这种资料也可以查到~”

“伯父的侦探社还算是有些名气,有时候会有警察来寻求帮助,一起去追捕犯人。这些都是那时候留下的,并不是我个人的功劳。”

“哎,小最原参与过dice的追捕?”

“恩,不过只有一次,不过那一次就令我印象深刻了。”最原把手放在了嘴边,这是他思考时习惯的姿势,“最近又发生了一些事件,手法看上去和dice的做法有点像,所以我想把之前的案子都翻出来看看,会不会有什么收获,也算是为伯父分担一些烦恼吧。哎哎哎,王马君你怎么了?”

王马小吉的笑容突然消失的一干二净,取而代之的泪水留得满脸都是,表情扭曲着,看上去一幅痛苦的样子,成功的又惊到了最原。

“呜哇哇哇哇,小最原你就是因为这伙人所以才不照顾我了吗?”王马痛哭流涕的大嚎着。

“什么什么……王马君你冷静一下……”最原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最近小最原都不来陪我聊天了,也不为我下厨,连换药的次数都降低了啊,原来都是因为这个吗?潜心于研究这伙愉悦犯了吗?呜哇哇哇哇,小最原你这个没良心的!”王马越哭越大声,泪水如同倾盆暴雨一样不停地滴落在膝盖上。

“那是因为我开学了…….”最原慌张地试图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管我不管!都是小最原的错!都是小最原的错!让病人在家独守空房什么的,你就是这种狠心的侦探吗!”

“啊啊,王马君,你冷静一下,如果饿了的话我去做点什么…….”

“我受伤的心灵食物也抚慰不了!小最原你竟然想用一顿饭打发我!呜啊啊啊啊啊啊”

“王马君,你别哭了啊……”最原觉得王马的哭声简直像是穿透了耳膜直接敲打在自己的脑子里了,让他感到无比的头痛。“你究竟想要什么什么我去做就是了…….”

“真的吗?”王马小吉突然停住了自己所有的动作,睁着还有几滴泪珠的眼睛注意着最原,眼神无比认真。

我刚刚说了什么……最原痛心疾首,完蛋了,王马小吉肯定要用这个坑他了。

“恩……”最原应得很虚。

“我要和小最原睡觉!”王马兴奋的说到。

“哈?”

“我要和小最原睡在一起!”王马又大声的重复了一遍。

“哈?”最原也重复了自己的疑惑。

“客房的床这么小,小最原睡起来多不舒服啊!本来就这么瘦了,还睡这种床,太可怜了!”王马义正言辞。

最原终于忍不住了。“那不是因为你占了我的床吗??所以我才…….”

“所以,让两个人都幸福的办法就是睡在一起啊!这样既不会让小最原显得太可怜,还可以让我的伤口好得更快!”

“你是从何得出和我睡在一起伤口会好的快…….”

“因为我喜欢小最原啊!看到小最原就会很开心,如果小最原和我谁在一起的话,我就会更开心,开心的话伤口当然好得快!”王马说的仿佛有理有据。

又是这种神一样的等式成立……最原觉得自己的脑袋上快要有黑线了。

    

 

所以在今天的晚上,两人顺理成章地躺在了一起。

最原终一满脸微妙,王马小吉兴高采烈。

常年独自居住的最原久违的和其他人躺在了一张床上,这个其他人还不是父母,使他觉得浑身不舒服,尤其对面那张开心的脸让他的心情越发复杂。

“呐,王马君,果然我还是去客房吧,万一压倒了伤口什么的,我会很愧疚的。”

“哎,是吗,愧疚的小最原听上去也很美味~”王马说着一把箍住了最原的腰。

两人的距离急剧缩短,那张看上去无害的脸一下贴了过来。

“王马君你在干什么!?”最原抗拒地想往后退,却被腰上的手箍的死死的,动弹不得。王马小吉原来这么有力气吗……

“放弃吧小最原,今晚不会让你走的。”王马笑的一脸邪恶。

“……”

最原有些无言,王马小吉一直都是这样,蛮不讲理,自己也拗不过他,只得随着他胡来。本来想用dice去试探王马小吉,结果非但没成功还把自己也搭了进去。

啊啊,他难道是我的天敌吗。最原无奈的扶额。

“那晚安吧,王马君。”

“嗯哼~今晚肯定会做个好梦~”说着王马还蹭了蹭最原的腰。

最原看着他的笑容叹了口气,拉了拉两人身上的被子,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希望王马小吉不会踢被子…….

最原又如往常一样,在身心俱疲的情况下睡着了。

 

 

月明星稀,夜深人静,卧室里一片黑暗,只有浅浅的呼吸声不时的在空中回荡。

王马小吉缓缓睁开了眼睛,注视着最原的脸颊。

苍白的肤色,淡色的嘴唇,柔软的黑发,长长的下睫毛,这样柔和的面容使得本来就温软的少年更加弱气了,这样的人大概很容易激起别人的保护欲吧。

王马小吉轻轻的抚摸最原的皮肤,柔软的触感让人非常满足。

“但是我却想看你坏掉的样子呢,小最原,我想那肯定很美丽。”

他低吟着,唇齿间全是可怕的笑意。

窗外传来低低的敲打声,王马小吉一听,收起了表情,他替最原掖了掖被子,慢慢的从床上离开。他拉开窗帘,对着外面的人做了几个手势。窗外的陌生人点点头,便迅速的离开了,整个过程高效而安静。

月光透过窗户洒在房间里,照的卧室皎洁而明亮。

真是和我不相配的明亮啊……站在月光里的王马小吉嘲讽地咧起了嘴角。

 

而一直背对着窗户的最原终一,在月光打出的阴影里,睁开了眼睛。

 






根据我的脑洞大概后面会更刺激吧......

复健复健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