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帧

写手不务正业……

诡辩论(伪证)

我觉得这章还挺刺激,争取下一章更刺激......

谎言家耍流氓的故事

三、

 

“最原同学,能回答一下这道问题吗。”

“哎哎?”最原猛然从懵懂中醒来,他慌张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手忙脚乱地翻了两页书。旁边的春川实在是看不下去他那副样子,小声地提醒了几句,最原才成功脱离苦海。

 

一下课最原就被春川和百田堵在了走廊里,看上去是要问个清楚。

“你最近怎么了?上课也不专心,下课就急急忙忙地往家里赶,甚至有一次还在课堂上睡着了。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人。”春川双手怀胸,语气锐利。

百田随即妇唱夫随。“对啊终一,你怎么了?是不是惹上了什么麻烦,被黑道打劫了吗,我听说侦探很容易被盯上啊。总之有什么困难一定要来找我啊,可不要憋着不说,我们可是朋友!你这样可太不够义气了!”

“哈哈,没有你们想得那么严重啦……”最原干笑着,“最近伯父那边的事情比较多,所以有点顾及不过来学业了,你们不要想得太严重啊,有麻烦我肯定会通知你们的。”

“是吗,看上去没有这么简单啊。”春川用怀疑的目光打量着最原。

“真的,没有说谎。”最原赶紧调整了表情努力摆出了一副真挚的态度。

春川依旧是皱着眉头。

“嘛嘛,春川也不要这么咄咄逼人啊,还是要相信最原的,伙伴间最重要的还是信赖!我相信终一不会骗人的!”百田热血的拍着最原的肩膀。

最原看着百田的脸庞有点愧疚。

“真的很感谢…….”

突兀的一串铃声打断了众人的谈话,最原立刻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转过身去接听。

“啊,我明白了,会赶紧回来的,你不要乱动……”

春川和百田听着最原小声的回话,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

“额,所以伯父找我有点事,我要马上回去了…….”迅速结束了通话的最原回过身来,有些心虚的朝两位好友说到。

“没事的,”百田又摆出了经典热血少年表情,“有急事就赶紧回去吧,侦探的事务想必耽搁不起吧!”

“恩,”最原压了压帽子,“真的很感谢你,百田君。”

“这么客气干什么,快去吧。

最原离开之后,春川把凝重的目光投向了百田。

百田认真地点了点头。

两人一起把视线投向了好友匆忙的背影,眼神里似乎满是担忧。

 

 

“我不是说了,在学校的时候不要给我打电话吗?”最原一边煮着两人的晚饭,一边有些气恼的抱怨着。

“哎哎哎,可是我想听小最原的声音啊,小最原说话总是软软的呢,我超级爱哦~”王马小吉看着最原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心情越发的高昂。

“尤其是看着小最原这样为我做菜为我忙碌什么的,简直就像是……”王马悄悄靠近了最原的身后,趁着他不备,一下抱住了他的腰。

 “夫妇一样~”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最原被耳边突然传来的湿软气息吓得一阵尖叫。他使劲地拍打着王马的手,想要挣脱他的怀抱。

“放开我,快放开我!”

    “哎,不要啦,”王马踮起了脚尖,把头架在了最原的肩膀上,手开始向四处延伸,“这个姿势超级棒的啊,小最原不喜欢吗~”

“一点也不……哇!”最原本想要斩钉截铁地回答,却因腰上那双突然开始乱摸的手全

没了气场。

王马小吉看着那突然红透的耳根,饶有趣味的扩大了抚摸面积,双手不仅限于细细的腰

身和小腹,而开始向少年单薄的胸膛上攀登。先是轻轻地划过了敏感的红点,又大力地揉搓起来,似乎不想放过这衣衫下的每一寸肌肤。

    最原感到一阵头晕目眩。啊啊,好奇怪,好奇怪……还没有人这样……

“你在弄哪里啊,再不放开晚饭就不给你了…….”最原试图反抗,然而喊话依旧毫无气势。

被王马小吉触碰过的地方一阵酥麻,他的手指每动一下都带来了从未有过的感觉,无数的电流从内而外地刺激着他的身体,让从没和外人亲密接触过的最原大脑一片空白。

“唔……”最原发出了小声的呜咽,脸红得仿佛要滴出血来。

王马小吉感知到了最原的混乱,他恶趣味地往最原的耳边吹气,然后收到了意料之中的颤抖。

小最原原来这么棒……恶魔咧开嘴角微笑着。

这太奇怪了,太奇怪了……最原什么也无法思考了,只求王马小吉能赶紧停下来。然而事与愿违,王马不但没停住胸膛挑逗的手,反而另一只手还顺着小腹的线条滑了下去,轻盈的手指带起一阵感觉,直冲向秘密之处。

不行,这样不行的,他想干什么……那是……最原的大脑一片混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被碰到奇怪的地方之前,他大叫着逃脱了这个让人窒息的怀抱。

“哎,难得的亲密时间就被小最原你自己破坏了。”王马小吉看上去一脸可惜,但转眼他又笑了起来。“不过竟然能发现这么美丽的反应,小最原你果然是充满着未知啊,好想深深地探索你呢~”

最原红着脸站在墙角离王马最远的地方,试图平复下自己的心情,他想张口反驳,却发现自己如今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期待着今晚的共眠哦,让我更惊喜吧。”王马小吉意味深长的笑了。

最原紧紧护着自己的身体,刚刚的酥麻感还没完全消失,身体的热度简直如同在发烧一般。

他别过脸不去注意王马的视线。

到底怎么回事啊…….最原紧张的想着。

 

 

 

当然经历了这一切的最原肯定今晚没有再和他睡了,他做完饭之后就把自己锁进了客房,整晚都不敢和王马小吉对视。

他急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让自己好好冷静一下。

王马小吉是谁?dice的首领啊,安插了同伙在周围监视,不知道在谋划些什么的愉悦犯,他们是危险的,需要无时无刻提高警惕的。不要因为这样一些小动作就心烦意乱,忘记你的使命啊,最原终一!

最原使劲地拍打了一下自己的脸颊,试图通过这种手段清醒。

还是来整理一下情报吧,思考可能会让自己转移注意力,从而平静下来……最原闭上了眼睛,准备好好回忆一下。

首先是王马小吉的伤,观察来看,伤口已经很稳定了,也是说他已经拥有了一定的行动力。最原想起他偶尔环住自己腰的力度,推测王马小吉的武力值还是不低的,但碍于伤口没有完全恢复,武力值也不会太高。衣服他在清洗的时候都搜查过了,并没有什么别的凶器,万一真的起冲突,最原暗藏在家里的枪应该可以制服他。他的同伙,在不知何处监视着这里的一切,不定期和他在夜晚进行交流,并且每次来的只有一个人,最原觉得自己还是比较敏感的,然而平时出门却并没有感到什么视线,推测并不是全天都在监视。

然后是王马小吉的目的,这也是最令人疑惑的一点,根据从伯父那里得知的消息,dice最近一直在寻找一些关于超高校级的学生的信息,可能是想要收纳他们作为组织一员。然而自己的附近很明显没有这样的人,甚至连相关的信息也没有。王马小吉来自己这里究竟是干什么?他的伤究竟是谁干的?

每次想到这里最原都一阵头疼,这种感觉太诡异了。明明答案能感到是在自己的脑海里,但是就是抓不到的样子。这种扑空的感觉对于侦探来说,十分的令人抓狂。

王马小吉这个人绝对是他遇到的最大难题。

最原睁开了眼睛,停止思考的他叹了口气。

今天也是身心俱疲啊哈哈,我觉得我好像快习惯了……果然早点上床休息吧……

最原这么想着,一头栽进了床铺里。

 

疲劳的身体很快进入了梦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浅眠后,最原迷迷糊糊听到似乎有什么声响,本应该起身观察的他感到自己一阵头痛,什么也不想干,疲累的身体陷在温暖的床铺中,最原完全不想行动。

恍惚间有一双手环上了他的腰,最原有些难耐的动了动,那双手却依旧在他的腰上无法摆脱。最原也不想再管了,眨了眨沉重的眼皮,试图再次沉沦在梦境之中。

耳边似乎有谁的气息,有谁的笑声。

“好想要小最原啊,想要小最原完全地属于我,让我看多更多的你…...”

“答案这么简单小最原却察觉不到啊……”

“小最原,是我的东西。”








想开车,发现自己的车技是碰碰车级别的哈哈哈.....

其实小吉在最原睡着时还干了点别的,下章再写

越写越想日最原(咳咳)

大家有什么意见直说趁着我还能改.......

夜晚文力超旺盛

评论(9)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